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做么这一切都发生在我身上??

今早一大早六点就起床(准备今早的考试)。。
当我再一次瞄过所有我读过的,冲好凉,在穿衣的当儿。。
接到一通来电。。
看看荧幕上显出的名字(知道没好事发生了)。。
一接了电话就听她那可怜的声音,哭着对我说xxx(我眼泪也跟着流了下来)。。
bzai身在远处,要帮你都不能也。。
bzai今天考试也,可以不要让我没心情吗?
唉。。悲。。真的很悲。。超悲。。
听完那通,就在天台发了一呆(眼泪流着)。。
看看朋友们都还没准备好,bzai就拨电给他。。
不听任何解释就骂他一顿盖电话。。
(bzai心想还是旁观者清)。。
又拨了一通。。
你们一人说一句,到底谁对??!!
很烦也!!!
不管了,先去考试。。
要bzai怎样收拾心情??
在朋友前面bzai扮着没事发生。。
回到房间眼泪开始流了。。
接下来的两科要怎么搞定??
心情烂透了。。
=》做么这一切都发生在我身上??
你们可以不要每次都把bzai側进去吗?
要考试要专心读书也。。
想哭。。。



4 comments:

  1. hey what happened to u.. dun think too much 1st.. do well in exam! gambateh! take care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...watsup man? add oil~~~ lolx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.. do well in exam.. don tink about tat lo... hehe.. take care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多事情不是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,与其去烦那些控制不到的东西,倒不如去做自己控制得到,可以改变的东西。

    我不是很懂你的事情,但我知道你很优秀,所以不要为了其他事而影响考试,因为真的很不值得。

    祝你考试顺利。

    - 凯欣 (跟你同班一个月的朋友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