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对不起的笑话^^

呵呵...那一刻真的把我吓呆了...
又好笑又害怕...
我脑海充满了在balai polis的画面,呵呵~~
某某人要报警抓握我叻~~帅叻~~
炸到...
我心想真的有人真的那么蠢hor....
哈哈~~
原来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的叻...
我用电话恐吓某某人,然后哦~~~
呵呵...要不要讲叻??
aiyo...讲就讲啦!!
某某人不知本少爷万恶作剧恐吓他...
然后哦,某某人叻就去找felo说要报警~~炸到
幸好赶得及说是bizailun玩恶作剧~~
不然??!!
哈哈哈哈~~
哎哟~~某某人,对不起啦。。。

1 comment: